职业技术学院党政办公室
 本站首页 | 工作职责 | 机构设置 | 规章制度 | 保密工作 | 党务院务公开 | 工作动态 | 联系我们 
 办公室概况 
 办公室职责 
尚无内容。
-更多-
 
 
当前位置: 本站首页>>工作职责>>办公室职责
 
党政办公室职责

 

一、负责学院发展规划和综合性计划、总结、报告、方案、制度等重要文件的起草工作;负责学院公文的拟文、审核、批办、报发、管理以及院内公文运行的业务指导;负责学院机要文件收发、登记、送批、传阅、归档及保密工作。

二、负责学院党委会、院长办公会、重要专题会议的议题收集审核和学院综合性会议方案拟定、组织协调以及会务工作,并及时整理编辑会议纪要;负责学院会议室和收发室的管理。

三、负责统筹协调学院综合性工作、重大事项和大型活动;负责学院党务公开和院务公开工作;负责学院党政领导工作事务的统筹安排和学院接待工作;负责学院节假日放假和值班等安排工作。

四、负责学院党政印章、院领导印章、院领导签名章、党政办公室印章、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和学院介绍信的管理使用,审定、监督院内各部门(单位)印章的刻制和使用。

五、负责督查督办学院年度工作要点、决议、决定和重点工作以及院领导交办事项的贯彻落实情况;开展调查研究,收集、整理、传递有关工作信息,为院领导决策提供参考。

六、负责学院档案管理工作做好学院各种档案资料的收集、整理、归档、管理、利用等工作,组织撰写学院大事记。

七、负责学院保密、信访事务的咨询、督促、检查等具体工作。

八、负责学院法律事务的咨询等工作,协助有关部门和法律顾问做好以学院名义对外签订合同的审核、管理工作。

九、负责院内巡察工作,做好院内巡察工作档案资料归档工作。

十、负责开展学院财务预决算执行、财务收支及有关经济活动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履行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及专项资金的管理使用、工程项目等审计工作,对内部控制制度的健全性、有效性和风险管理进行审计调查。

十一、负责完成上级和学院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



党政办公室 版权所有


联系电话:0472-8886206  传 真:0472-8886197  邮 箱:nndzyjsxy@126.com